大學生活=在10.11達到了第一個月=很不一樣的一個月
感覺你好像已經看透了大學就是這樣的花花綠綠~~~
但是在生活中=又總是可以出現一些讓你驚喜想要更清楚的事情!

大學的生活=超五味雜陳的一種感覺的0.0


10.11晚上暴走熱血的殺去了新竹~~~~~~~~
5點的體育課上完就出發嚕=>直至搭上了新竹客運的班車=心裡還是覺得超雀躍的0.0
我和我一個大學同學=盈綺=一起要去新竹找我們的高中馬吉耶!!!!

真的有點太開心了+超雀躍+超high+超高興+超熱血=高興的有點失了常規!
雖然不知道看到同學我們會說些什麼+做些什麼+看些什麼+發生些什麼的-->
但是整個心情好的像是什麼一樣的=真的=很久沒有這樣子開心了吼XD

在車上暴力男+自閉男都打個電話來確定我有沒有搞丟的=我也希望我會在8點前到0.0
大概1個小時的車程=我們大概在7:40到達了清大的大門=清大也未免太大了吧!!!
走進去整個感覺和北醫也差太多了吧=學校大也不是這樣用的>''<

立刻打了個電話給暴力男=他立刻殺來接我的=再很熱血的殺去籃球場~
他和自閉男今天都有籃球比賽的=希望大家都要加油的0.0
(暴力男明明腳就沒全好的=ㄅㄞ ㄎㄚ人還硬是要上場=.=)
(他們光是體育器材的地加起來就比我們整個學校+附醫大了吼XD)

結果暴力男和自閉男的系都贏了耶=暴力男還很自以為是他的功勞>''<
(其實是有我去看的加持阿~)
反正贏了就是開開心心的阿=再回他們宿舍去繞繞的~

再騎了一段路(真是不算短的)才回到宿舍的=>
聽說是暴力男腳受傷才可以騎摩托車=要不然這樣走路是走到死吼XD
看到宿舍=硍=他們光是宿舍區加一加又比我們學校大是什麼情形阿!?
超級大的=不過我們的宿舍比他們豪華的=ㄏㄏ
而且重點是... ...他們沒冷氣的=可以瘋狂嗆他們阿阿阿阿阿... ...

晚上在和愛演男+中醫男約出來的=加上他們的一堆同學=>
在那裡吃宵夜+拉勒+團康@.@+看星星的(還真的有勒)=真的很久沒見吼~
每個人=看起來真的都不太一樣了=雖然只是一個月... ...
外貌可能還沒什麼變的=但是整個感覺+態度+觀念=都看的出來的0.0

後來在去了交大的宿舍聊=硍=什麼情形~
交大的校園超讚=又大又漂亮=宿舍看起來漂亮的像是度假中心!?
整個超讚的=還有瀑布造景的是什麼鬼!?
(不過我們還是贏在一點阿=冷氣是無限吹的耶~)
聊東聊西聊南聊北聊上聊下聊左聊右... ...(talking~)
一個月的事情=真的是說不完阿~很可怕的=我們怎麼可以說這麼多話!?

在大概2:30才回到自閉男的清大宿舍~
(愛演男=交大好像有點小距離=怕明天來不及回台北的的~
暴力男=太大一隻了... ...我們兩個最好是睡的下一張單人床啦!)
自閉男竟然還要趕明天的功課!!!
他們說他們一星期要交四份報告的~瘋狂猛爆肝!
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他們的=暴力男+自閉男=聽說隔天一個考試一個報告0.0
(愛演男+中醫男=你們一看就知道超閒吼=別假的你們@.@)

大概3點多才睡著的吧... ...在清大=大大的宿舍+小小的床上
謝謝你們喔=今天晚上很開心的->超開心->猛爆開心->暴走開心阿!


隔天早上是大概8點起來的=和自閉男去吃早餐逛校園(他翹兩堂課吼XD)
清大真的超大的=而且真的是很有大學校的氣勢~
不過他說這種大只有對觀光客好阿=自己學校的學生走路真的走死了><
而且讓他很生氣的=他工科系的系館算是清大裡屬一屬二難看的系館了=.=
上課的地方也不好看=狂生氣的他~ㄎㄎ~~~

大概陪我晃到10:20吧=他才去上他的英文課的
準備好就和盈綺一起搭車回來嚕=她聽說昨天晚上也是爆肝阿!!
不過兩個人還是很開心很high的不後悔這樣的行程(雖然超累>''<)
不過這樣看朋友=還是很值得的吼XD

p.s.
中間暴力男說我下次要來挑個週末吧... ...痾... ...我之前怎麼沒想過的...
我只是直覺的反應我星期三早上沒課=就挑星期二來了的=.=
搞的自己這麼累是什麼情形!?


不過... ...不過... ...真的有high到=有到high點就好嚕~
阿里阿多的=下次見嚕=不過應該是你們來台北見了吧~
不要讓我等很久啦=快吧=還不趕快去訂票的=一群豬頭朋友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