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北醫又過了兩個星期了~忙忙亂亂的生活改善了很多=只是對整個大環境還是不甚熟悉吼~
幾件事情實在是值得一提的勒0.0


1.大學的96號大家聚~~~~~~
9.25=就是我第一次大學的家聚耶~聽說會有很多很多學長姐去參加的=感覺十分的緊張耶(怪=.=)
怕自己說話不得體的+怕自己和學長姐處的不好+怕自己會監介阿... ...><
學長還特別叫我邀了100號的學妹一起去參加這次家聚的=當作去和學長姐聊聊天也好的0.0
100號我的同學也很阿沙力的答應啦~

我+931學長+931學姊+921學長+911學姐+901學長+891學長+881學長+871學長+861學長+100號同學=>
總共11個人浩浩蕩蕩的一起向晶華酒店前進的(學長真是好野人阿... ...)

義大利式的餐廳=實在是十分高級阿~
一開始覺得有些尷尬的=學長姐聊的事情都聽不太懂@.@
後來學長姐開始聊到一些在學校or醫院會遇到的事情和曾遇到的趣事=真的很有趣耶~
對這個工作的未來也多了一些認識啦=真的是不虛此行阿~~~thx=學長學姊們0.0

不過學長也提到=醫生=這個職業在社會上的地位雖然仍然是很高的~
但是不可否認的=現今的社會制度以及醫療體制=對於未來的醫生很可能會更辛苦或是更累人~
實在是不像一般人所想像那種輕鬆優渥的生活了=所以我們對未來要有更多的體認吼~~~

最後和所有學長姐一起走出晶華酒店的時候=遇到一堆瘋狂排隊的群眾~
不知道是什麼情形?再等什麼人的?
後來發現===>他們等的是Wind-s=超人氣日本團體阿~
我們在哪裡站了幾分鐘=wind-s的保母車就緩緩的開向晶華酒店=群眾瘋狂的擁向保母車XD
大概過程10幾秒吧=途中真是刺激非凡耶=感受的到他們追星的魄力與決心!
不過看到他們在那裡癡癡的等著=卻只能得到10幾秒的回報=我還是覺得很辛苦的... ...

可能就是我不適合當追星族的原因吧@.@

2.愛演男跑來台北找我的耶~
大概是在前幾個星期吧=愛演男在msn上面說到他要來台北玩0.0
我們大概是在9.28(教師節!?)出去吃飯的吧=跑去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吃了一頓十分豐盛的晚餐

基本上最近我的大學生活=我都希望可以盡力把一天的花費壓到150以下的(最好是100啦~)
算算生活開銷的=早餐+午餐+晚餐+偶爾要的水果+飲料=很大的花費~
在還沒出來外面住的時候=住在家裡的時候=我可是一點都不知道這種情形的><
家裡的父母們還真是辛苦吼~記得好好的孝順自己的父母阿(整個心靈講座都出來了... ...)
真的是貧窮的大學生阿~~~~~(泣>''<)
?了這件事情大概會跑去找一個家教吧=用自己的錢幫自己添購一些生活瑣物的0.0
慢慢的我也要對自己的消費習慣+經濟能力負責的... ...成熟的開始阿XD
EX:小摩托車... ...我覺得很需要吼~決定存錢再台北添購自己的第一個交通工具!!!

那天晚上吃的是必勝客吃到飽耶~~~~所有的pizza都讓你們吃到吐為止!
還有一些很好吃的配菜+甜點+湯品+水果=總共算起來是非常划算耶0.0
重點是和很久沒見的好朋友好好的聊個天了... ...愛演男=真的是很久沒聊了吼~

說到很多很多事情的=>
以前班上的同學的事情=>關於很多舊同學以及我們老舊但很可愛的回憶... ...
現在大學的生活的事情=>新同學+新學校+新生涯=帶來頗大的衝擊的我覺得... ...-.-
未來工作的選擇的事情=>現在我們選的系真的符合我們的志願or真的是像我們想像中的一樣嗎?

聊了真的很久的=感覺還是聊不完吼~
大概決定會找個星期二晚上去新竹找同學們吧=>愛演男+自閉男+暴力男+中醫男... ...
住在那裡一天晚上絕對會好好的玩到死聊到翻瘋到吐吧=.=
(順便去看看聽說比我們學校大超多的校園的... ...)

3.10.1=941迎新聚會~~~
本來是"10.1+10.2桃園九斗村=兩天一夜迎新大宿營!!!"=後來聽說有龍王颱風要來的... ...
所以就改成只有一天=在我們北醫校園的聚會的>''<

說實話=在去之前=我真的有點擔心不好玩或是不high的... ...=.=
但是學長姐真的策劃的很好=聽他們說=雖然時間縮短=但是他們沒有刪掉任何精采的節目0.0
每個節目都看的出來精心規劃的很好=而且很佩服學長姐的是=>
在得知不能去外面過夜迎新宿營了以後=能夠即刻的應變=在租借場地及時間調度上立刻調整
真是希望自己以後籌備計畫可以這麼的妥善而周延阿~~~

很多很有趣的小短劇=劇本以及表演都看的出來下過苦工=好笑到不行阿~~~
十分開心的大地遊戲=題材很新穎再加上富有新意=很容易就讓我們玩到瘋阿@.@
烤肉以及有趣的小活動=讓我們同一個小隊的人都好好的認識對方+認識新朋友阿XD

真的很感動=很多很多活動都讓我很融入的玩了開來~
本來那種不正確甚至還想要退回650元的感覺真是有點小羞愧阿... ...(泣)
每個人感覺都比以前更貼近一點了=這種感覺頗奇妙的
我相信所有參加的人絕對都可以永遠的記得這個難忘的+一輩子只有一次的=941迎新宿營0.0

拖著玩的很high的身體回到了宿舍=繼續去參加的是"瘋狂high續攤social大會"
替10.2生日的壽星=柔維=辦了一個30幾個人的慶生會嘿~
她應該會很難忘吧=我想=撲撲0.0

唱完生日快樂歌+吃完蛋糕=開始玩起了一堆遊戲的~
"殺手"=真的是一個很心機的遊戲阿~~~~(每個人都先殺我=當醫生的時候還被誤殺了>''<)
"電流"=也是個很快可以讓大家玩在一起的好遊戲阿0.0

真的希望=希望真的=我們每個人=在這未來的大學生活中=都可以像現在一樣的快快樂樂0.0
也祝福那些我現在看不到離我很遠的親戚朋友們=你們要快快樂樂的阿~~~

大學生活=21天=keep going on... ...Bon Voyag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