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佳節的大大大大大大大進擊~(好久沒看到人用進擊這兩個字了0.0)
希望你們過了一個開開心心的中秋節~一點也不後悔排隊趕回來的劉小國0.0

過了一個星期超忙超亂超複雜超迷失的我=終於要回家嚕~

9.16星期五上完課後=和瀚霆跑去西門町找自戀男吃了飯後才回家的~
西門町真是熱鬧繁華的無以附加阿~
自戀男在說我才知道的:你在西門町看到的小攤販都是違法的吼~
他說他們可以在警察要來時30秒內收完攤子繞跑耶=真可怕... ...-.-
而且發現西門町的誠品好像都是百貨公司的=不像台中中友的是書局~
我最最最shocked的是自戀男在走路的時候被皮條客搭訕吼~直接問他要不要女生的=.=
台北人都降直接問的喔... .... .... .... ....

搭上了我前兩天就預購好的9:00的統聯票=到了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車站~
超級可怕耶=好像是撘不用錢的一樣=人潮排排排排到車站外面的... ...真害><
9:00到的時候=他用廣播叫有預售票的人上前=>
我和瀚霆就超級"飄配"的揮舞著手上的票=一路經過長長的人龍先上車了吼~YES!!!
希望你們中秋節有回家的人=不會排的太久吼~像我直接拿票上車的人就沒成就感啦~
(可能等下會被打... ... ...>''<)

看著車上播的"異形戰場"(不喜歡異形片~)+一邊聊天+一邊打盹=>
回到台中就是12:00多的事嚕=回到家超累=躺著就睡~

9.17

一大早被老媽子挖起來=去吃有點小久沒好好吃的悠閒的早餐><(也很久沒吃早餐了吧...)
吃到一半接到暴力男的電話=下午一起去買烤肉要用的東西吧~

回到家後=又接到的是憨兒男的電話=他今天不用去重考班耶~
跑來我們家拉勒=下午我和他和暴力男一起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晚上烤肉要的器具的~
再和憨兒男的媽媽去逛了菜市場=買了一堆菜的=希望晚上烤的完阿0.0
還買了很貴很貴的牛小排勒=真的希望大家晚上開開心心吼XD

雖然下午間斷性的下了一些大雨的=晚上的天氣依然是晴朗又超棒的阿~
我一向覺得天公伯對中秋節特別眷顧的=我印象中每年中秋節都是超好天氣0.0
大概在5:00在暴力男他爸(申傳神!?)店前面開始架好了烤肉架升起了火=就開始等人嚕~

來了一堆人:
小鬼男(頭髮真亮+春光滿面=來一下就敢給我走=兄弟們=上~)
愛演男(很久沒見到的隱藏人物=剪頭髮嚕+運管要修經濟學!?)
自閉男(依然是黒黒黒+新對清大宿舍的怨念=要就重考吼~本來不是說要一起來台北的嗎?)
憨兒男(你應該要當的是烤肉小弟阿=一直覺得他變怪的怪怪重考生=加油嘿~)
高個男(成功轉型的型man阿=自己要拼轉系考的=也是需要很努力的吼~)
暴力男(幾乎沒什麼睡+很長舌的一個人=為什麼我和他聊電話被罵的是我吼!?)
暴力男的家人+暴力男的朋友=一堆一堆人的~
p.s.不過憨兒男反映的大敗筆=沒有女生@.@

一開始就狂烤肉阿=牛小排和豬肉被秒殺~
甜不辣+米血(我不是要故意把他烤成米血磚的阿~)+筊白筍+旗魚丸+金針...狂吃狂吃的~
一群人吃吃喝喝鬧鬧玩玩的真的是爽雞(自閉男的新發現)阿~
不過我們都發現大學同學的笑點和我們有點差別耶... ...真是難適應>''<

烤到大概7:30再回家去趕攤的=今年沒有回爺爺家烤~
在我們自己家的樓下=來了阿罵+嬸嬸和她的兩個小女兒+我哥女朋友~
菜色明顯不一樣阿=家裡烤的是營養和口味兼顧的0.0
特別多吃了一些暴力男那裡少烤的蔬菜什錦豆腐+超大雞腿+雞翅的~
真的是飽到要破拉拉拉拉拉拉~~~~~~~

特別打給了一些老朋友的=敗家男還約著去月球續攤阿=準備和玉兔嫦娥吳剛一起烤的><
level真是high阿~

大概烤到9:00=憨兒男說要來載我回去的=>
頭上戴著柚子帽+手上拿著金剛棒(注意!不是仙女棒!)我跑到社區的前面等他~
遠遠的看見... ...
硍=他後面載著自閉男要怎麼載我... ...-.-... ...
後來他們說是故意來嗆我的... ...=.=... ...再和我說暴力男會來載我0.0
後來暴力男也來了=先回他家拿了籃球=準備去打籃球嚕~
(要打籃球也不先說的=我腳上穿帆布鞋+身上穿大褲子+T-shirt=怎麼打阿><雖然我是沒什麼實力可言啦~)
自閉男極嗆=不戴安全帽=直接戴柚子帽阿~(我們打賭警察絕不會抓=因為笑翻嚕~)

晚上跑去體育場打籃球真是太好啦啦啦~高個男+自閉男+暴力男+憨兒男+我的~
我先去找人點燃了我超強的金剛棒的=還是要玩完金剛棒才算中秋節阿~
暴力男還表演了閃亮亮亮上籃=標準配備:柚子帽+一手金剛棒+一手上籃阿=極嗆!!!
可惜沒拍下來阿~~~嗚嗚嗚... ...(泣><)
後來打了頗久的籃球(補刀進了2.3球耶~YES~)=全身累+汗+喘回家11:00的=不過真的很開心~

我陪自閉男走去等他媽接的(其實是他陪我走回家=阿里阿多~)=希望他在清大要開開心心的吼~
朝漂亮學姊進攻阿=排球小矮子+黒瘦子(超暗爽的他)+自high猴仔=有空再聊嚕~

9.18

主要是買東買西+回家看爺的=絕對不要去台北就忘了家裡的人吼~

下午大概在5點的時候出發去搭車的=聽說7點會有車潮阿=想說吃飯前去搭應該就ok了吧!
完全錯=人多到完全是我回家那天統聯的情形阿=吐血~
難道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太"飄配"=就現世報了嗎!?
我不要阿~~~~~~~~(回音遊蕩在我排到隊伍的最後面的地下道中=也太長了吧... ...硍)
結果一邊看書一邊聽歌的等了一個小時才搭上車的... ...0.0

車上看了一部愛情喜劇"灰姑娘的玻璃手機(A Cinderella Story)"=頗好看的~
為什麼要叫A Cinderella Story呢=因為他就是灰姑娘的現代版!
希拉蕊朵芙(Hilary Duff)和查德麥可莫瑞(Chad Michael Murray)把灰姑娘的故事現代化了~
一樣是可怕的繼母和刻薄的兩個壞姐姐和超多人的大舞會和無奈12點的禁忌=>
不一樣的是現代的灰姑娘掉的是... ...手機@.@
劇情偏向普通的愛情喜劇=刻意加入了一些勵志的成分使得故事不會太單薄了~
整體看起來=算是一部很適合打發時間闔家觀賞的片子=good~

得到的一些小領悟:
不要因為害怕三振而不敢揮棒的~
得不到的東西=不應該是破壞他=而是應該大步走把他拋在後面的~
做人還是不要太刻薄阿=做個好人還是會有貴人相助+好報連連的0.0

大概在10點半才回到了宿舍... ...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的打一篇網誌+休息嚕~


總結這三天=超累超忙超亂超high超開心~
希望你們中秋節都快快樂樂~~~
每年中秋節都快快樂樂~~~
每個節日都快快樂樂~~~
每天都快快樂樂吼~~~~~~~~~~~下次見嚕=my dear friends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