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喔~(當然不是911紀念日的=我還沒憂國憂民到這個地步><)
9.11===>是我正式搬上台北的第一天

用著剛剛自己重裝起來的電腦=沒有網路的打我的台北第一篇網誌0.0
因為明天9.12號的開學=我今天勢必是要到的0.0
上次上來台北住的三天=只能算是來玩的=沒什麼要緊的事情~
但是這次是真的要在這裡住下來了=如果沒什麼意外=我會在這裡住到9.16號的0.0
5天=加上正式的開課=會讓我正式的成為一個大學生嗎?

趁上次回家的時間=把家裡的電腦拔下來了=快遞上來了台北(240=比我搭車還貴@.@)
趁上次回家的時間=把家裡的衣服再帶一些來的=記得開始戴一些長袖的吼~
趁上次回家的時間=去添購了一些在台北需要的東西=花很多錢的... ...-.-
趁上次回家的時間=和一堆好朋友聚一聚+打籃球(>''<)+吃個飯=真的好久不見了!
趁上次回家的時間=再回去看了爺爺奶奶的=他們都很健康=good~
趁上次回家的時間=好好的把握住了開學前最後的幾天=瘋狂玩=你呢?

今天=我知道=9.11=對很多很多人來說都不只是普通的911紀念日(不要再發生了吧!)
對很多很多的人=這都是你們要正式搬去大學宿舍的日子~
我+子翔+安哲+敗家男+暴力男+自閉男... ...說不完的人的... ...
明天開始=我們就會在距離很遠很遠的地方了=可能要個半年一年才會見一次面的0.0
下次見面你們會長什麼樣子了呢=搞不好下次見面我就180了阿!?
搞不好下次見面=我就真的成功轉型成成熟男人型啦~~~

大部分的人都是明天要開學的吧=不管你在哪裡=記得開心的過你的大學生涯吧!!!
Bon voyage~May the happiness be with you all through the lif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