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本來是不想寫這種轉來轉去的東西的=可是有兩個人點我了... ...得寫的XD
再加上回家後還頗閒的=也想知道一些人的怪癖... ...(想窺探別人心理的怪癖><)
所以我就寫嚕=被我點到的人=你們就摸摸鼻子說自己倒楣吧~先在這裡和你們說抱歉吼~


最近不知是誰發起的blog大串聯遊戲

被點名的人必須說出自己的五個怪癖

並繼續再點名五個人

那五個人則再繼續發表自己的怪癖而後再點五個名字

所以...

1.習慣性的抓頭髮抓頭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不好的習慣=被家裡的人唸好久了>''<

2.晚上睡覺要抱著東西
可以是抱枕+棉被+布偶+當然也可能是睡在我旁邊可憐的你~~~(不要誤解吼~)

3.一天三餐要至少吃一頓米飯類
三餐都給我吃麵or漢堡我會覺得很奇怪的... ...好像我今天沒吃到東西*.*

4.明明是右撇子->手錶卻習慣戴在右手(大部分時間是不戴的啦~)
大家都說奇怪(楊丞琳!?)=可是我覺得右手直接拿來看很方便阿0.0

5.電腦打字喜歡用等號(這算是硬擠出來的... ...><)
最近朋友在和我反映的一個習慣=沒什麼意義啦=只是不想換回英文打逗號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好像太晚寫這個東西了... ...大部分的朋友都被點走了=硍~

1.逢兒逢兒小逢兒的小鬼男~(我覺得他的怪癖會讓我超shock阿!!!)
2.剛認識的新同學=鵬州~(認識新朋友從怪癖開始低=搞不好有什麼大怪癖的0.0)
3.跑去台南的節儉狂愛劉亦菲大甲人~(他的第一個怪癖就是節儉的<-節儉到怪)
4.在離我學校好遠的淡江的大學新生=號呆男~(希望可以付上如的怪癖=嘿嘿嘿~)
5.文學氣息+和我相比成熟甚多的未來醫生=Doctor黃~(滿想知道他這種人的怪癖*.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