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4

p.s.今天是一個朋友的生日=可是即時通密他他就是不回=吼~~~~~~


離考過駕照(沒錯=你沒聽錯=我第一次就考過駕照的吼~~~)已經3天了...
生活=沒什麼大改變的=只是變的比較... ...convenient
還有多了一個司機的身分0.0

去聽了一場國樂男的演奏會的=>
他有一首好像是主奏那類的吧=就是很多人幫他伴奏=超嗆的阿~
聽完那首歌=我深深的覺得他根本就是外星人啦~~~~不要和你做朋友啦~~~
他彈的是揚琴=手會不會快的太離譜啦......... ..............@.@
還有ending pose真的是太厲害啦=你以為這樣我就會覺得你很帥氣嗎!?
拿去騙你的學妹啦~~~嗚嗚嗚~~~~~~~(沒東西可以騙人的人<-sad... ...)
好啦=你彈完揚琴的樣子還真是亂pro一把的帳樣可以了吼~
好啦好啦=你真的是頗帥氣的啦=good job~~


再次度過我第18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... ...
還有幾個朋友和我說的=情人節快樂... ....我.... ...快樂!?
去吃你的快樂兒童餐啦~~~~~~~~~~

基本上情人節最樂的是那些巧克力店+花店商家吧=.=
陪朋友去買他的情人節禮物的... ...
中友樓下的巧克力怎麼這麼貴阿><=平均一粒是70幾塊的... ...
那個店員還很白目的叫我們合買在一起吃=誰想和他一起吃吼~
後來我們挑了一盒8顆600塊的.... ...不過看起來是真的很高級=他女朋友一定會喜歡的0.0

後來我們就發瘋的跑去逢甲(發瘋的應該是我!?)=聽說是要找一雙鵝黃色的帆布鞋0.0
去之前就和他說一定很難找的=你想想看:
你有看過別人穿鵝黃色的帆布鞋的嗎... ...?
我是沒有的=結果就是換來我們在逢甲瞎晃的一個半小時+他說陪我去就請我的晚餐... ...

結果情人節完了以後=他和我估計他情人節那天花了5000塊至少(去台北過情人節的人)+睡不到5個小時
不過他說是真的很開心啦=這樣是最重要的事情耶~~~希望你和你的女朋友好好下去的黑0.0

情人節阿... ...
請你在這天=不要隨便打電話給我=因為我知道等你電話的人不會是我... ...
我在這一天=也不會隨便打電話給你=因為我知道你等的那通電話=也不是我給你的... ...

情人節這一天=乖乖呆在家不出去嚇人的國.... 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