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7.30的=大學志願選填結束的隔天=希望大家都填好了吧!
(現在如果還沒填的話...好像也來不及了吧... ....-.-)

大學選填... ...真的是決定一生的事情... ...
我在選完志願要按確定之前=超級謹慎的=不知道檢查了多少次的?
全家人都被我抓來檢查了=如果這種東西填錯了還真是無話可說0.0
希望你們也都有檢查很多很多次的=I hope so... ...

最近很常在練習騎機車的=但是很大的遺憾是不能在8.6生日那天考到><
(那天是星期六~~~~)
還有下星期二=我們要去澎湖之前=也考不到駕照的... ...too bad...
我還要當這種晚上12點應該要回家的小孩子的日子=8天

快要18歲的我=雖然年紀增長的=外表似乎沒什麼長大(那天國中同學說的=.=)
心智=>長大很多了吧=至少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=獨立的!!!
細心=>似乎有待加強的=停摩托車的時候常常忘了把鑰匙拿下來=可怕XD
經歷=>
沒什麼歷練的小大人=沒交過女朋友+沒牽手+沒初吻+沒初夜(你廢話阿!)
當然這都不是重點=重點是=我沒什麼照顧自己的能力=簡而言之=就是沒有見過世面的小孩
希望我讀大學的時候=我可以成熟一點的=至少成為一個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人吧0.0

18歲是一個人生的轉捩點吧=每個人要到18歲生日的時候的是這樣的嗎?
都像我一樣想東想西的嗎?
早知道我的18歲這麼快就會到了=我想我應該多做一些瘋狂的事的=你說呢?


魔獸=好複雜的遊戲...如果我真的學不起來or學不好怎麼玩=自閉男=不能怪我的@.@
籃球=很困難的運動...如果我永遠的打不好or打不強=希望女生們男生們都多給我一次機會好嗎?
希望和朋友多培養一點共同的興趣+希望能多會一些事情的=所以我多找些東西來學0.0
不過我不喜歡的事情就不要勉強我了... ...吐血啦=硍

夏天阿=還有得過的勒~~~~~~~~你們好好過吧=我也需要好好過的勒0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