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blog了... ...其實是發生很多事啦(暑假很多很多事在發生的...0.0)
只是有些當天懶的寫了... ...所以就一直拖拖拖啦><


1.
任務:瘋狂玩水+白目踏青
地點:馬拉灣
人員:我+自閉男+暴力男+中醫男(現在還可以這樣叫他嗎?)
時間:某個星期四的早上
經過:
到的時候我只有感覺到人真是OOXX的多... ...可能暑假吧><
遊樂設施還可以的=只是我還是覺得八仙的滑水道比較多and比較好玩0.0
倒是那個巫師飛艇是一定要做做看的=我們排隊等了快15分鐘吧=上去只能玩大概15秒不到><
不過刺激是真的很刺激=到最高點的時候=自閉男還釘板=帥氣阿... ...ㄆㄆㄆ... ...

其他的設施大概就是和一般差不多的=玩完後... ...有點想再去八仙的勒~滑水道真的超多阿0.0
回來的時候=四個人完全睡翻了... ...z z z z z ..... ....

p.s.暴力男反應:沒有女生=四個男生玩水有點小奇怪... ...@.@
回來的隔天起床=背痛=曬傷~~~我明明抹了暴力男的防曬乳阿=硍><
自閉男說他是瘋狂脫皮的~~~scary...


2.
任務:dota大團圓
地點:來來internet cafe'(高檔)
人員:我+大頭男+奶茶男+大甲人+皓呆男+嗆琪+槍槍男+X-man
時間:回學校聽完志願說明會的下午
經過:
戰況激烈=我的張郃被X-man的馬超殺了5次... ...=.=
馬超跑的真是爆快阿=還每次都被他埋伏的><
甄姬也是一個狠辣的角色=一次可以殺對方三個英雄阿~
好久沒大團圓了耶~~~~大家=好像過的都還不錯嘛0.0

不管要不要重考+不管考的好不好+不管過的好不好=請你們=我可愛的朋友們=記得:
我=劉小國=永遠都會在這裡幫你們的(請挑我幫的上忙的><)=只要你開口阿XD


3.
任務:練騎摩托車
地點:爺家的後山
人員:當然只有我阿~~~還有膽敢坐我後面指導的我哥的0.0
經過:
第2次騎摩托車吧=我想... ...
還是得開始練的=我8.6生日的=希望立刻可以考到駕照阿~
剛剛開始騎摩托車的人都是太過緊張的我想=有的時候想煞車反而狂催油門阿...=.=
不過練習的倒是頗順=我想我是有天份的狠角色阿(自以為吧... ...)

我爸說接下來要去學開車的... ...不過我不是很想這麼早學0.0
看到我哥學了開車後就變成司機的遭遇=pathetic... ...I think

大家應該都考過了吧... ...考過就不要打電話來嗆我的阿=我不會接你們的電話的阿~~~


其實事情還不少啦... ...可是當天沒記下來=現在想寫反而覺得有點奇怪...
這告訴我們=做人要今日事今日畢阿0.0(好像沒關係...@.@)

自己發現生活中的樂趣吧=everyday will be a beautiful da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