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

起床後=自戀男打給我說要來我家找我=說他家無聊嚕~
(基本上我是覺得他家比我家有趣太多啦~~~)
他說他搭公車來一中街我再去接他的=匆匆忙忙出了門才發現了一件大問題正要發生=.=

我以為我去接了他以後可以立刻回家的=所以身上的裝扮也懶的換了@.@
汗衫無袖+短褲+夾腳拖鞋=一個在一中街丟盡顏面的人... ...
剛剛好自閉男說他要來一中的=為了等他=>
我又拖著我這一身裝扮在一中街人超多麥當勞吃冰炫風><
我又拖著我這一身裝扮在一中街過了1個小時... ...幸好是沒遇到認識的人~已經夠啦!

深深體會到:只要出門=應該... ...都是應該換點衣服的... ...

下午自戀男來我家玩完後=我+自戀男+自閉男+暴力男=去打了一些籃球的
我似乎是太久沒打球運動了(還是因為過分high?)整場過分活躍+跑的超累=結果還是打的很差><

To:自戀男=>希望你星期三的網球比賽要加油=贏到PSP要送我耶~

7.12

今天的開頭是一大早起來=去暴力男家看捉迷藏0.0
(本來應該是約在我家看的=不知怎地不能看~不管嚕)
捉迷藏=感覺還不錯的阿~很有驚悚片的味道=前面鋪陳的是有點冗長無聊的><
=>可是最後發現是那個爸爸就是查理真是給人有點... ... ...
=>達珂塔芬妮是個很讚的童星耶=只是很像鬼倒是真的!?

後來就陪他去買了些衣服褲子=可是我什麼都沒買的... ...(雖然我帶還不少錢=.=)
=>基本上=出去逛街買東西=我一定得看到"超喜歡"或是覺得相見恨晚的那種東西=我才會買的
這個個性好像很不好... ...尤其在和朋友出去買東西的場合=我也覺得我什麼都不買很奇怪阿!
可是就是覺得不喜歡阿=久久買一次東西=我不希望買個只是覺得"還不錯"的@.@
這種個性很濫嗎?

可是我又不希望我的朋友覺得我說話只是隨口說說EX:這個東西不錯看的=下次我可能來買的... ...
通常這樣說的意思只是表示我只是覺得它不錯=但並不表示我真的會買的~
很濫的個性對吧=要罵可以直接罵我=可是我就是改不掉... ...

真正看到想買的東西我可能會瞳孔放大+呼吸急促+口齒不清+昏倒吧=.=
從小到大我看到就真的想買過的東西:
一雙鞋子(現存=>老舊=>欲換)+一隻手錶(現歿=>活了兩個月=>被我摔壞=>買不到一樣的=>超心疼)
那你說我現在身上的東西都怎麼來的呢?
85%我媽買的+10%家人"建議"我買的(又是個很濫的個性)+5%我哥傳下的or別人給的=我的服飾

後來去吃午餐=生意爆好那家店0.0
執著要吃那家店=誇張的是=我們在要吃的那家店的兩個分館中來回走了5趟
等到我們想外帶回家吃的時候=剛好又有位子啦~YES!

吃飽飯我還跑去大團圓了一下(大團圓=網咖大團圓)=好久沒看到大團圓的朋友了耶
可是他們還是努力殺我~嗚~~~算你們狠啦!

後來又跑去游泳了=感覺=又呆掉了=.=
新發現:游泳時+剛遊完泳的時候=超呆滯的=可能只有國小程度~

頗忙亂的一天~~~可是還是覺得滿充實的勒0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