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跑去埔里小小翔的家裡玩=還是好熱阿~(本來想說埔里會涼一點ㄉ0.0)
我們有跑去吃挫冰和去看地理中心碑(看我們ㄉ行程就知道完全是走知性路線ㄉ阿)
基本上=找朋友玩=本身就是一個不錯ㄉ事情嚕=阿里阿多啦~小小翔
(如果暑假不知道做什麼ㄉ話=你也去找朋友家住或是找朋友來你家住吧!)

來回坐的是全航=我都是第一個衝上車的人... ...
因為=我不管是坐車還是看電影=都會有踢前面椅子的習慣的... ...
所以一定要盡量找個前面沒座位的位子=可以把腳隨便放的0.0
整個車空空蕩蕩的... ...大概5個人吧=坐50個人的位子...(真是太好啦!!!)

回來的時候我旁邊本來還空一個位子=一個人做兩個位子=超隨興的阿!!!
結果在好像是草屯的地方=有個穿著全身籃球裝剛打完球流滿身汗的男生在我旁邊坐下來
(題外話:他應該也是180以上吧=坐在椅子上都比我高半個頭的... ...><)
但是旁邊超多位子的><=所以他他好像也發現我覺得怪怪的=他就解釋說他也是很會踢椅子的人=.=
結論是:這種壞習慣還真是多人有阿0.0

後來就是純粹閒聊嚕~~~真是有種東西叫閒聊的=而我偏偏又很愛...><


去的時候是下午=剛好熱
回來的時候也是下午=剛剛好熱
回來沖完澡以後... ....我發現自己... ...有點小小中暑的勒><
(中午的時候沒吃完飯=是因為降的阿~~~小小翔=你家做的菜很好吃低=咖哩也是我最愛吃的><)
準備好好休息一下的... ...

打個電話和暴力男交代一些事情=結果就被他硬拉出去打籃球@.@
(其實他是用我的生物講義+暴力脅迫威脅我阿=真是軟硬兼施阿...><)
如果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就知道我籃球的境界之高阿... ...大概像曾志偉一樣高吧0.0

硬被拖出去打籃球的結果是:
還不錯的勒=我今天算是我打籃球有史一來最強的一次吧!
(其實是暴力男和他朋友配球配的好吧=再加上對手應該是完全看不起我ㄉ阿)
暴力男染了一個亞麻黃的造型(被朋友慫恿...@.@)=超像台客的=超級台客人=ㄆㄆㄆ...
他還和我說=我今天大概是全隊得分最高的耶0.0
(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奇蹟阿=值得記下來的一天)

暑假到現在=我好像還沒什麼運動過吧~~~
結果就是晚上手超酸... ...可能是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喝葡萄柚綠茶的關係(僵~!)
隨便去做點運動吧=暑假都不動會散掉的=最近可能會去游泳的喔=因為實在是太熱的了!!!
大家暑假=過的=都還算ok吧!
(沒對成績ㄉ都還ok=包括我自己的... ...@.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