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=應該算是昨天了吧... ...
我們班開謝師宴的=全班差不多都到齊了=開心當然很開心0.0

不過有想到些事情:
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我的同學們呢?
(不是詛咒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啦=當然我也不會發生什麼事的)
國中畢業的時候=我自己想過=畢業以後還是要常常聯絡感情的=結果當然是越來越淡的><
(除了少數偶爾還會打來鬧我的人+和我上同個高中的人... ...)
高中的同學也會像國中一樣越來越淡嗎?
希望不要的=三年的感情耶=.=


後來我們幾個馬吉約去新光三越看電影=看了世界大戰的

電影我是覺得還ok看低=只是根本就是"湯姆歷險記"嗎!!!
從頭到尾就是湯姆克魯斯和達珂塔芬妮一直在跑來跑去的=有點累阿~~~
特效十足的=還算頗有震撼力的一部商業電影吧0.0

看完有點小累... ...看完電影本來就一向都會脫力的=再加上今天又是謝師宴=更累><
可是想到這搞不好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出去的=當然還是一定要去啦!!!

感謝今天所有去謝師宴的同學+陪我一起去看電影的人+借我漫畫30本以排解我暑假寂寞的朋友=阿里阿多嚕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