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yys

 冷冽又刺激的顫慄風格+深化人們對失明的恐懼+在小細節上下功夫堆疊而成的厚重氣氛。

120314=盲眼謎情

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現實中大家都有過的失戀經驗貼近生活的出發+王小賤堪稱賤版大仁哥確實是一絕+失戀固然痛苦但我們都要笑著走出來:)

120311=失戀33天

文章標籤

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3D特效浩大但每次都讓我看得有點暈+迪士尼式的老少咸宜卻也稍嫌冗長+滿足你異星冒險的渴望。

120308=強卡特戰記

文章標籤

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戰爭一向是個很逼人(我)掉淚的題材+以書娟角度說這故事別有味道+好看是好看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。

120229=金陵十三釵

文章標籤

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梅姨再展神級演技登基奧斯卡影后+正敘倒敘交織的敘事方式用得巧妙+值得一看的強片但少了些弦外之音也算是美中不足了。

120224=鐵娘子  

文章標籤

Mr. Eng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